esc@rcees.ac.cn

010-62849101

搜索

首页 - 科普教育 - 科普动态

“关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生态科普作品大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0-01-13点击量:1264

为了响应党的“十九大”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中国生态学学会于2019年5月5日-11月15日举办了“关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生态科普作品大赛。大赛在中国生态学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各省市生态学会、腾讯科普等协办单位,以及学会理事的大力推动下,共收到生态科普作品310个,其中图文类作品241个,视频类26个,动画类43个。经学会组织科普专家评审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45名,优秀组织单位奖5名。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将陆续在学会网站、生态科普微信公众号等展示获奖作品。在此我们对所有的协办单位、助推本次大赛的学会理事衷心地表示感谢!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生态科普作品获奖名单

blob.png

 

优秀组织单位获奖名单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滨州学院,内蒙古农业大学,长江师范学院,曲阜师范大学

 

附:                                                                                                                                                      

获奖作品展示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