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第五届全球变化与生物入侵国际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9点击量:1669

第五届全球变化与生物入侵国际会议”定于2022年9月 16 - 19 日在中国辽宁沈阳召开,会议由中国生态学学会生物入侵生态专业委员会和沈阳农业大学主办,沈阳农业大学承办,辽宁省植物生理学会和辽宁省全球变化与生物入侵重点实验室协办。

全球变化和外来生物入侵正在改变生态系统的物种组成、结构和功能,严重威胁全球生物多样性安全,已经成为全球性的重大环境与经济问题,受到国际组织、各国政府及科学界的广泛关注。生物入侵既是全球变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球变化的重要驱动因子,同时也受大气组分变化、温度变化、氮沉降、降雨带北移、生境破碎及土地利用变化等其它全球变化因素的影响。

大会将邀请国内外生物入侵领域取得突出成果并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专家学者以及优秀青年科学家作大会报告,展示全球变化与生物入侵研究的最新成果和进展,加强入侵生物学相关领域科研人员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生物入侵学科发展,促进研究成果转化应用。

大会自2013年开始举办,已成功召开四届。本次大会将按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科学合理安排会议日程,采用现场面对面和云端线上两种方式,为入侵生物学科研人员举办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生动活泼和安全的盛会。诚挚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和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欢迎提出设立分会场申请及相应计划。

一、大会主题

全球变化与生物入侵,涵盖生物入侵相关的各方面议题。欢迎提出专题分会场组织计划。

二、会议时间

2022年9月16 – 19号。

三、会议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具体地点待定)。

四、特邀大会报告人

邀请中。

五、论文摘要

请参会代表参考会议网站模版,用英文准备论文或论文摘要,按专题在线提交。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

六、墙报

提交截止时间:请在2022年8月31日前将墙报PDF版发给大会组委会。墙报应包括标题、作者和单位、摘要、前言、材料与方法、结论、主要参考文献;尺寸参照国际规格:90CM宽*120CM高,版面上下页边距为25mm。请作者自印墙报,报到时到指定场所张贴。

七、会议注册

1、微网站二维码:

image.png

请使用微信端扫描二维码,登记参会代表信息、提交论文摘要或墙报等;或用浏览器打开微网站,完成上述报名流程。

2、注册费标准

现场会议:300美元或1800元人民币/人,限额 100 人,报满即止。

线上会议:100美元或600元人民币/人

3、交费方式

账户名称:沈阳农业大学   账号:2869 5632 9338

开户行名称:中国银行沈阳大东支行

汇款注明: 参会人姓名和“第5届生物入侵会议”会费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曲波15004099009,15004099077(微信)

邮 箱:syau_q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