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_category id=category.parentId 生态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结果公示
首页 >> error:${category.name} >> 详情

生态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2-20点击量:6854

在中国科协的统一部署和总体安排下,中国生态学学会(以下简称“学会”)承担了中国科协《分领域发布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秉承《分领域发布我国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工作实施方案(实行)》的相关要求,开展并完成2020年度中、英文生态类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试点工作。学会遵照“价值导向、同行评议、等效使用”的原则,组建项目工作组及由生态学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委员会,以定性和定量相结合的方式,制定期刊遴选标准及分级标准,完成分级目录认定,总计177本期刊,其中T1类37本,T2类64本,T3类76本,以期推动国内生态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与国外高水平生态学期刊在科技成果评价中的等效使用,助力推动我国生态学学科的新发展,加强我国生态学科技成果的传播与应用。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中国生态学学会现将生态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2月22日至2021年2月26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会项目工作组实名反映。

联系人:于恩逸

邮箱:eyyu@rcees.ac.cn

 

附件:生态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pdf

 

中国生态学学会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