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事务动态 >> 详情

我会组团参加第11届国际生态学大会并获第12届国际生态学大会的承办权

发布时间:2013-08-30点击量:776


2013年8月18日至23日,第11届国际生态学大会(The 11th INTECOL Congress, Ecology: Into the next 100 years)在英国伦敦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生态学学会组织了三个专题分会场,傅伯杰副理事长,欧阳志云副理事长、董鸣副理事长、于贵瑞副理事长、何兴元副理事长、薛建辉副理事长、陈利顶秘书长等100多位中国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规模宏大,内容丰富,气氛活跃,交流形式多样。会议特邀了11位大会报告,组织了100个专题研讨、论坛和报告会,口头报告1000余个,600多个主题海报等。傅伯杰院士代表中国生态学学会应邀作了题为“变化景观下的生态系统服务”的大会特邀报告。

国际生态学大会每4年举行1次,是生态学领域最高级别的国际学术会议。会议在交流生态学成就、讨论生态学热点问题、探讨生态学发展方向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是生态学家们交流和联络的最佳时机,因此特别为各国生态学家所重视。

会议期间,作为国际生态学会执委,我会副理事长傅伯杰院士出席了国际生态学会执委会和全委会。会议确定第12届国际生态学大会将于2017年8月在北京召开,由中国生态学学会承办。前几届会议分别在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意大利等国家举办。

      中国生态学学会

       2013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