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轮播图 >> 详情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颁奖,中国生态学学会三位会员获此殊荣!

发布时间:2020-07-30点击量:961

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彰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奖者的决定》,表彰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

本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表彰人员中,中国生态学学会三位会员获此殊荣。他们分别是于贵瑞(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生态学学会第七、八届副理事长)、闵庆文(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生态学学会副理事长)、徐卫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生态学学会旅游生态专业委员会委员)。

全国创新争先奖是2017年设立的仅次于国家最高科技奖的科技人才大奖,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

希望广大生态科研工作者以获奖人为榜样,牢记创新为民的使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