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rcees.ac.cn

010-62849101

搜索

首页 - 党建强会 - 工作动态

党建强会

中国生态学学会党委积极参与中国科协全国学会第八届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0-07-30点击量:507

2017年11月25-26日,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科技工作者、尊重科技工作者,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全国学会会员的归属感,不断丰富“党建强会计划”建家交友活动的内容,增进全国学会党组织间的沟通与交流,搭建引领、联系、服务、凝聚会员的常态化平台,更好地展示科技工作者精忠报国、敢为人先、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由中国科协机关党委、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主办的“2017中国科协全国学会第八届乒乓球赛”在北京月坛体育馆举行。本届比赛共有50多家全国学会、400多名运动员参加。

中国生态学学会党委非常重视本次比赛,组织了包括领队10名会员组成的参赛阵容。本次比赛分为团体组和单打组两种,采用淘汰制,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积极进取,比赛精彩纷呈,观众欢呼声不断。我会参加了团体比赛,男、女单打等4个项目的比赛。通过激烈的拼搏,取得了团体赛和35岁以下男单1人出线的好成绩。学会办公室组织得力,并为后勤保障提供了服务,获得了团体组织奖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