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rcees.ac.cn

010-62849101

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关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生态科普作品征集活动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2-01-20点击量:2266

为了提高公众生态环境意识和科学素养水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共建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中国生态学学会于2021年6月22日-11月15日举办了“关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生态科普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在中国生态学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各省市生态学会等协办单位,以及学会理事的大力推动下顺利开展。学会组织专家评选出优秀作品共20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政治部、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我们将陆续在学会网站和B站、生态科普微信公众号等展示和推送优秀作品。我们也对所有的协办单位、助推本次活动的学会理事衷心地表示感谢!现将活动结果公布如下:


生态科普优秀作品名单

科普作品获奖名单.png

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政治部、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

附:


优秀作品展示

结果揭晓图1.png

结果揭晓图2.png

结果揭晓图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