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rcees.ac.cn

010-62849101

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轮播图

东亚生态学会联盟第九次国际学术研讨会筹备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1点击量:1577

2019年12月26日,东亚生态学会联盟第九次国际学术研讨会筹备会议在北京召开。参会人员包括东亚生态学会联盟轮值主席、日本生态学会理事长Jotaro URABE,东亚生态学会联盟秘书长Shin-ichi NAKANO,韩国生态学会理事长Eun Ju LEE、学术部部长Dong Uk HAN,东亚生态学会联盟前主席、中国生态学学会前任理事长刘世荣、学会理事长欧阳志云、学会副理事长陈利顶、秘书长钟林生及学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副院长金海、院办公室主任于传宗,中国科学院内蒙古草业研究中心主任张文浩、执行副主任孙海莲等20余人。

会上首先介绍了中、日、韩三国生态学会的发展情况,中国生态学学会秘书长钟林生介绍了2020年东亚生态学会联盟第九次国际学术研讨会的筹备情况。中国科学院内蒙古草业研究中心主任张文浩介绍了承办申请单位在学科能力、地域特色等方面的优势。会上对东亚生态学会联盟第九次国际学术研讨会的筹备方案进行了讨论。

两年一度的东亚生态学会联盟国际学术研讨会是中国、日本、韩国三国生态学会、以及东亚国际长期生态研究网络和亚热带生态学会探讨当前生态学发展方向和前沿领域,推动东亚各国之间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东亚生态学会联盟第九次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20年6月在我国内蒙古呼和浩特举办。

blob.png

活动照片